小小meggy

杂食不挑

[FF14腐向][机工龙x黑魔猫] jealousy and jewelry

他的小猫今天没有准时回来。

这令他异常气愤,这是这个月的第三次了。房间的木门刚被推开,他就毫不犹豫的朝门框来了一枪,不偏不倚地划过黑魔猫的发梢。猫被吓得不轻,整个炸开,克制着放火球的冲动,双手紧紧握着魔杖,魔杖上挂着的装饰铃铛因为轻微颤抖发出叮铃声响。

房间没有开灯,龙的金色瞳孔在黑暗里异常鲜艳,怒气与压迫感卷席着黑暗扑向黑魔猫。猫被吓得尖尖的瞳孔在他颤颤巍巍开灯后恢复了平时顺从的模样,他无惧黑暗,但是黑暗里有人用捕食猎物般的眼神盯着看就不一样了。猫强行镇定下来,理了理自己炸开的头发后,夹着尾巴朝龙的方向挥了两下魔杖表示抗议。“别、别盯着我了……我知道错了!”

龙没有移开目光,反而给枪上了一发子弹。“知道错了?我猜你并不知道。”上弹的动作很干脆,龙行云流水地抬起枪口,对着黑魔猫的耳朵尖来了一枪,子弹擦过猫的耳尖,嵌进墙内,蔓延开的火药味和着龙压抑着怨气的嗓音让黑魔猫想要原路返回。

“你该不会还想跑吧,嗯?”龙男大跨步向前,还握着枪的右手往门上使劲一拍,就堵死了黑魔猫的退路。

“没、没有。”我哪儿敢啊。猫心里想着。

龙很高,即使在他的种族里并不算高挑,对于猫魅来说也足够魁梧了。每一次龙想要听清黑魔猫的碎碎念,就需要弯下腰,或者干脆半跪着将一只龙角凑近猫的唇边。猫对此很满意,有种“这条龙已经被我驯服”的错觉。然而现下的状况,龙的身高只给了猫哪儿也去不了和要被吃掉了的实感,他拿魔杖抵着龙的肩膀才稍稍给自己一点喘息的空间。

“今天又是谁需要你指导。”龙一低头就能咬到黑魔猫的耳朵,耳廓边的绒毛因为刚才的子弹已经焦了。“骑士?战士?是那个裙子花里胡哨的占星还是隔壁那个像是刚从地里被拔出来的胡萝卜?”

“那是赤魔,不是胡萝卜。”

“……”

猫并不笨,至少知道在哪种场景下挑刺四舍五入基本就是点火,他也足够聪明,知道要怎么才能让龙稍稍冷静下头脑以求自保。龙男陷入沉默的短暂时间里,黑魔猫蹲下来从他腋下溜走,几乎是用跳的蹦跶到餐桌前。饭菜已经凉透了,两碗白米饭摆在旁边整整齐齐,仔细一看,龙用的骨质筷子的顶端被咬断了。黑魔猫这才有愧疚感浮上心头。

餐桌是按照黑魔猫的喜好装饰的,铜制的烛台下压着四四方方深色绣金边的餐布,配合着瓷白的餐具。黑魔猫心虚地收起魔杖,拿起自己的木勺,端起饭碗扒了一口饭,还没来的及下咽就被机工龙摁在餐桌上。

“别想糊弄过去,你在外面吃过了。”龙别过黑魔猫的右手固定在他后腰,整个人贴上去压住。猫还想争论些什么,耳朵就被龙吐出的温热气息包裹。吃痛的乱叫转而呜咽,机工龙收了枪,一只手伸进黑魔猫的裙摆下摸索着,


(存个草稿)


评论
热度 ( 4 )
 

© 小小meg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