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meggy

杂食不挑

[FF14][猫与猫与猫] 15个冬贝利

要是被认出来了

我就死不赖账

 

01

公主最近很烦恼。

银色的梳子探进她月光倾泻般的银色长发,停顿在一声叹息中。从她闺楼外阳台远眺,可以看见阳光点缀在喷泉口,撒下混着金粉般的水珠,尽数沾湿前来游玩的旅人的衣裳,而其中也包括那只她并不知晓姓名的白猫。仔细看看,他的发尾还泛着浅蓝的色泽,一点点渗进公主心里,汇成一济清泉,在公主空无一物的心里荡起涟漪。看着他会开心,看不见他会失落,连美丽的朝阳和落日都沦为白猫的背景色。

这种感觉就像是巴哈姆特大迷宫第九层的石巨人,你不知道他为什么出两个,也不知道为什么出三个。而从穿着皮革三角裤的诗人那里得知名为恋爱的感情,公主从一个烦恼跳入了另一个烦恼。


02

Randy没有得不到的东西。

从少女的芳心到大蓝鲸,他只需要勾勾手指头,用他温柔低沉的嗓音,配以他丁香色的猫瞳。又有谁能抵挡黑魔猫的魅力呢,更何况是在队友全员负伤后一人独自单挑过云神俾斯麦的黑魔猫。他的黑色像是稀有的黑玫瑰配上隐去身影的罂粟,甜美又勾人,而黑魔纹的金色光芒就像是包裹着酒心的巧克力,引人吃下,种下名为黑魔的咖啡因。

除了黄金港一座闺楼中银发的公主。

听闻公主前来拜托他的作坊制作冬贝利,他赶工献上15个冬贝利,却也无法叩开她的心门。穿着皮革三角裤的诗人唱着恋歌从他身旁经过,不知有意无意,唱着[爱她就要抢过来]的歌词。港口的海风吹过Randy的耳朵,他摇晃着一直搭耸的尾巴,心里有了主意。


03

Star Light最喜欢自己路上捡来的食材,尽管其中的海胆坚称自己是拉拉菲尔族。

Star Light决定养肥了再一口气吃到饱,一边做着黄金港的理符任务拼命做个心灵手巧的厨子,一边带着食材散步,好让他们充分吸收营养。这天,他正欢声笑语的做着鲶鱼汤,被穿着皮革三角裤的诗人从喷泉撞到港口。等到回到喷泉的时候,他最心爱的食材,已经失去了身影。Star Light 最喜欢的食材,一个有着章鱼绿挑染少女粉的绝美搭配,另一个有则是纯粹而少有的茄子色。被人偷去或是拐走对他来说都是致命的打击,这意味着他几个月来养食材的花销都白费了。

Star Light拿起了自己的炒锅,去了公主的房间。

[请问是你拿走了我的食材吗,我看你经常盯着他们。]


04

银发的公主听说白猫的到来,精心打扮了一番,将一头银发高高竖起,将刘海剪得整整齐齐,烫的服服帖帖。香水是Randy送的高级货。

她羞涩地站在门口,一双碧蓝的猫瞳孔巴巴地等着她的白猫王子,听到敲门声,她正打算去开门,门就被粗暴地打开。白猫过高,房间又过黑,他根本没看清被门撞到墙里面的公主,直冲冲地冲进里间,在看到铺满15个冬贝利的隔间后转身看到一头白衣白发正从地上爬起的不知道什么东西之后,被吓到跳起来的Star Light果断地举起了自己的炒锅。

等到侍女闻声赶来开灯的时候,公主已经在地上哇哇大哭了。

Star Light很不好意思,摸了摸后脑勺,向着好不容易停止大哭的公主问道,[请问是你拿走了我的食材吗,我看你经常盯着他们。]

公主哭得更凶了。


05

Randy雇了杀手。

他在看到那个杀手的时候,就觉得,嗯,是他了,没有感情的杀手。

这个杀手很高,是敖龙族。炸开的头发就像美杜莎的蛇,一根一根,惊奇的是,他们还能随风而动。Randy拿着设计好的剧本去和杀手对台词。是很普通的英雄救美,但Randy相信凭着自己的美貌和才能,普通的英雄救美也能演出惊世骇俗的感觉,要让银发的公主彻彻底底陷入他布置好的温柔乡的陷阱。

杀手没有感情,瞟了两眼剧本就背好了台词。剩下的就是价格的问题,Randy很大方,说要多少个0都OK,只要把那只该死的白猫从黄金港抹去。杀手沉默了,Randy想是不是自己的奢侈让对方过于震惊,于是很耐心地等着杀手开口。

[请问有1吗?]

杀手没有感情,看样子有别的情。


06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
在公主日常必经的路上,多了一个穿着皮革三角裤的诗人。他的手里拿着两坨食材,看样子还是鲜活的。
而他后面,追着那只Randy看了就烦的白猫。
今天公主没有来,白猫和公主都是白色的猫魅。而白猫好死不死穿着雌雄难辨的白色浴衣,裙摆很短,躲在暗处的Randy觉得下面可能根本没穿裤子。
没有感情的龙,冲了上去。
按照剧本,Randy此时应该开一个核爆,帅气登场。但是想着趁乱让龙碾死白猫也不错。他没有现身。
[不可以!]说时迟那时快,公主就像是从天而降的女神般挡在龙和猫的中间,崴了脚,一个侧身倒在了龙并没打算捅进去的匕首上。

07

公主受到15个冬贝利的庇护,成为了阁楼里最美的冤魂。她游荡在放着15个冬贝利的隔间,日复一日地思念她的白猫王子。
她想起被撞进墙里的伤痛,想起被白猫的炒锅敲爆的脑壳——那是他们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接触。苦痛又甘醇。
只是她每天数着冬贝利,都会发现冬贝利变多了。这一定是白猫王子对她舍身相救的感恩!——公主开心地啜泣着,尽管鬼魂是没有泪水的。
而Randy守着公主的棺椁,陷入了难以自拔的苦痛,泪水止不住地从他脸颊留下。而他也不愿再离开他挚爱的公主。
黄金港的阁楼,变成了坊间逸话。
帅气的黑猫,惨死的公主,悲苦的恋人最终阴阳相隔。传言,黑猫终身未娶,守一口棺椁在阁楼陪着公主的幽魂永远地长眠…

08
[那只黑猫不是还活着吗!]Star Light 夺回了食材,[这才过了几天你就把人唱死了!]
[艺术创作需要夸张。]诗人解释道。这个男精腿很长,气儿也长,跑这么一会还唱了个故事出来。
[太好了这只海胆看上去还能吃…]
[不能吃!我是拉拉菲尔族!]
[哪儿不能吃,挺鲜嫩的。]Star Light脱光了食材的衣服检查着。[这只茄子也…茄子怎么会有欧金金!]
[都跟你说了是拉拉菲尔族!]茄子红着双眼,满脸写着我今天就要吃人,扑向了白猫。

09

[取材完成…该去下一个地方了!]男精诗人抛下被两个食材扔进炖锅的白猫,准备离开。一转身,撞进一个坚实的怀抱里。一抬头,正是没有感情的龙。[你好呀…]
[我任务失败了,没有1了。]
[啊…嗯…真遗憾呢!]穿着皮革三角裤的诗人打算拍肩安慰,一抬手拍到了对方的胸口,还惯性划着摸了一下。
一时之间气氛很奇怪,诗人打着哈哈,[你…手感不错哇。]
[你是1吗?]龙问道。
诗人脑子一瞬间冒出很多词,什么一飞冲天,一望无际,一穷二白。
[是啊。]就脑子里蹦出来的词而言。然后他就被龙扛起来了。

END











评论
热度 ( 2 )
 

© 小小meg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