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meggy

杂食不挑

[布鲁游] 关于告白

废稿练手,学院paro

————————


不动前辈有女朋友了吗——这个问题萦绕布鲁诺的脑海里整整一周——或者男朋友。这两者之间的区别对布鲁诺来说并没有差,哪一种的肯定回答都是对他的打击。

他认识不动前辈认识得太晚了。

如果不是混入了高年级的比赛当中,他可能永远只能看着不动前辈的背影一路追随,连他的一句关怀都够不到。现在能够打招呼,聊上一两个小时的连锁,已经远远超出布鲁诺的预料。

人的欲望无法满足,得到的越多,越是想要更多。

他很崇拜不动前辈,从卡组到刘海发型,连私生活都想要了解。于是布鲁诺陷入了不动前辈有女朋友了吗这样毫无用处的思考中。眼睛也仿佛撞了不动游星锁定器般,死死锁住时限内出现的不动前辈。他用筷子挑去鱼刺的动作,他完成比赛后后仰舒一口气的表情,校服勾勒出的腰线。

[不动前辈真是太受欢迎了。] 决斗社团聚餐时,布鲁诺喝一口弹珠汽水,抱怨道。

[布鲁诺你才是很受欢迎。] 游星回应道,[听说情人节堆在你鞋柜里的情书还掉到了隔壁柜子里。] 没记错的话就是阿波利亚追着布鲁诺打的那次。

布鲁诺很自然地移开了眼神,[没……没有的事。一定是不动前辈听差了……对,是安提诺米,安提诺米的情书。]

不动游星没有追问,趁着服务员上菜的短暂时间里,盯着热气,自言自语般说着,[布鲁诺会写情书吗?] 

布鲁诺捏着筷子不知道往哪儿夹好。[啊?]

[布鲁诺看上去是那种,不会写情书的类型。] 游星解释道,蒸腾的热气隔绝两人,布鲁诺看不透游星的表情。[你的决斗技巧很好,对机械的理解也很到位,能帮到我很多。]游星的筷子在碟上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我是说,有空的时候,能过来帮我一把吗?社团里了解机械的人并不多……]

[我会写情书。] 布鲁诺打断了游星,牵回越跑越偏的话题。[如果对方喜欢的话,写多少都可以。代码也可以,我会的不止一种,  cocos软件开发这一类的也能上手。]

[嗯……我也并不是对情书有什么特别兴趣……] 游星犹豫着。

[我喜欢你,不动前辈。] 想问问你有没有女朋友,就像你问我会不会写情书。

[叫我游星就可以了。] 

[我喜欢你。游星。]

游星赶紧往布鲁诺嘴里塞了块鱼肉。

被喜欢的人叫唤自己的名字竟是件欢喜到羞耻的事情。

评论
热度 ( 15 )
 

© 小小meggy | Powered by LOFTER